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寿博无缘国足集训 朱广沪:尊重俱乐部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32 东北新闻网

  尽管只是国家队的三号门将,孙寿博被实德俱乐部“三停”而无缘本期国足集训在国家队中引起不小的反响。有官员不可理解地表示,现在怎么听风就是雨,实德方面是不是操之过急了?对于实德方面建议取消孙寿博的国家队资格,中国足协仍然没有表明态度。国足主帅朱广沪对此同样感到很意外,但同时也表示,会尊重实德俱乐部的决定。

  31日接近9点,朱广沪在北京首都机场前往广州时,听到了关于孙寿博被实德俱乐部“
三停”的消息。“对于孙寿博的具体情况,我真的不了解,但目前实德方面既然已经作出了这样的决定,作为我本人来说会尊重这一处罚结果,尊重俱乐部的决定。”朱广沪昨天如此表示,而对于孙寿博在5月29日中超杯的表现,他表示自己当时正在德国而没有看到比赛,所以无法评价。

  只有22岁的孙寿博,几进几出国家队也算是老面孔了。当“三停”的消息得到确认后,国家队队友都不敢相信,在谈到大博时,大家都表示他是一个老实且胆小的孩子,“借他个胆,他都未必敢放水。”对孙寿博熟悉的教练也承认,这孩子特别听话,叫干什么就干什么,腼腆得很呢。他们私下聊天时还说道,要不要找人和实德方面说说,弄得那么严重干什么。

  先是中邦,后是实德。中超联赛在间歇期里负面新闻不断,这让国家队官员也无可奈何地摇头,俱乐部不能这么随便地处理队员,见风就上不是什么好现象,凡是总是要讲究证据吧。据悉,中国足协没有立即认同实德的建议,直到现在也没有明确表态取消孙寿博的国脚资格,那就意味着孙寿博还是国家队中的一员。只不过,这一期的集训是肯定要受到影响了。朱广沪已经征调了武汉黄鹤楼队主力门将姜涛顶替孙寿博的位置,而且最后透露,姜涛目前有伤在身,目前代表国家队出场比赛不大现实,选拔其进入国家队主要是想进一步考察他最近的状况。(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