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头希望铝业厂区发生火灾 企业大面积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包头6月3日电(记者芮芬)6月2日21时,内蒙古包头市东方希望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发生火灾,火情一直持续到6月3日凌晨被扑灭。

  6月2日21时20分,记者接到热线电话,称有群众路过包头希望铝业厂区附近时,看到厂区里冒着大火。记者当夜在位于包头市昆河镇高油房村希望铝业的厂区附近,远远看见厂区内明火已灭,但仍冒着烟,空气里弥漫着呛人的烟味,约有三四十辆消防车在进进出出。
两名站在厂区外的希望铝业职工告诉记者,大火是因一台大型变压器负荷太重燃烧引发的,这台变压器在随后的燃烧过程中发生了爆炸,目前没有人员伤亡,但已造成企业大面积停产。

  据了解,东方希望集团包头铝电项目是包头市近年内引进的一个大型工业项目,目前已形成年产电解铝25万吨的生产能力。(完)(责任编辑:廖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