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发生两起精神病患者吓人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12 深圳晚报

  女邻居挥起大剪伤人

  本报记者潘彦报道6月2日下午,本报新闻热线接到一起报料,称华强北金茂礼都小区发生一起精神病患者持刀伤人事件,受害人衣服、身体多处被划伤,而事情起因竟然是行凶者怀疑被人监视。

  多次遭到楼下住户威胁

  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了采访。在小区六楼的一处单身公寓里,记者见到了受害人苏小姐。苏小姐的上衣、短裤上有好几道划痕,黑色T恤背后被划出了一道上10厘米长的口子,脚踝处也有一大块伤痕,虽然经过简单包扎但还隐隐渗出血迹。惊魂未定的苏小姐告诉记者,自己是从事服装生意的,今年3月份租了这套公寓。但自从4月份开始,她就不断遭到楼下住户的威胁。

  拿出剪刀直刺邻居

  当天下午1时多,苏小姐正和两个朋友坐在房间里说话,忽然房门被推开,楼下的女人举着一个衣叉冲了进来,径直朝着苏小姐身上、头上打过去。她一边打还一边骂,谁要你们监视我!苏小姐一下子蒙了,她反过手想回击,楼下的女人又抽出一把大剪刀,对着苏小姐直刺过来。混乱中,这个女人刺伤了苏小姐多处,在旁边朋友的帮助下才把这个女人推出门外。这时,管理处的保安闻讯赶来,却显得十分无奈。

  管理处的负责人表示,5楼住户姓武,确实有精神方面的毛病,据说是以前谈恋爱时受了刺激。

  流浪汉街头裸体吓人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昨天上午,庄先生给本报报料,在黄贝路荷花市场附近,有一裸男经常出没,早上更是躲在打电话的靓女后面,吓得不少靓女魂飞魄散,到处呼救。有巡防员赶至,裸男才作罢走开。

  裸男守在靓女身后

  据庄先生介绍,昨天早上上班经过黄贝路时,远远就听到女生的尖叫声,不少人上前一看。原来是一40岁左右的裸男,可能精神不太正常,悄悄站在一专注打电话的靓女身后,等此靓女打完电话转过身时,眼睛却死死地看着该靓女。靓女早就被吓得魂飞魄散,拔腿就跑,该裸男竟也跟着她跑起来,吓得她更是大喊大叫。这场闹剧吓走了不少过往靓女,她们脚着高跟鞋均一路小跑,生怕被裸男跟踪。

  不一会儿,靓女们的阵阵尖叫声引来了附近的治安巡防员。在巡防员的努力下,裸男才走出了众人的视线范围,往旁边的小树林走去。

  该男已在此地很长时间

  据过往路人介绍,该裸男已盘踞在黄贝路附近好长一段时间了,不少人多次在怡景路及电视台附近的路段看到他,有好心人还曾拿过衣服及食物给他,不过这种变态行为报料人还是初次见到,他怀疑该男子精神有些不正常。

  (请报料人持有效证件到本报办公室领取奖金50元)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