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晨沪指见八年新低 再次大跌至临界关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7: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失守千点?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严丽梅报道:今晨沪指继续向1000点关口进逼,至发稿时止,最低探1003点,再创8年零3个月来的新低。曾经为市场所指责的“千点论”已经成为现实。

  9时30分,两市“绿油油”开盘,上证指数跌3.46点,报1013.91点;深成指跌7.81点,报2622.80点。之后,大盘有所反弹,但好景不长,开盘10多分钟后,股指直线向下滑落,9时56分,股指探今晨最低点1003.07点。截至10时零4分,上证指数报1008.16,跌7.91点。

  昨天,市场空方肆虐,上证指数以1016.06点报收。8年后再见1000点,股民已是哀莫大于心死。对于近期股市的一跌再跌,广发证券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在第一批股权分置试点情况未明朗的条件下,又将推出第二批试点,市场主流资金对股权分置带来的估值体系的变化产生了严重分歧,市场悲观情绪加大,而宏观经济的调控带来的上市公司业绩减缓也越来越明显,种种压力令市场失去了最后的信心。
今晨沪指见八年新低再次大跌至临界关口(图)
  图:行情不好,冷冷清清 本报记者侯恕望摄于广发证券农林下路营业部。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