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战士受困失去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灾情发生两小时后,武警官兵就赶到现场救援

  本报湖南消息事发两个小时后,武警邵阳市支队的官兵就赶到湖南新邵洪灾现场。目前有七名战士和一名记者被洪水围困,并失去了联系。昨晚,武警邵阳市支队有关负责人称,失去联系可能是因为通讯中断或者水位上涨。

  6月1日凌晨2时45分,武警邵阳市支队的第一批官兵到达陈家坊镇。4时许,先头部队乘坐冲锋舟,赶到太芝庙乡潭家湾村。6月1日,中午11时40分许,在陈家坊待命的48名官兵赶到洪灾一线———潭家湾村,并迅速架起一座100多米的简易浮桥。

  此时,从上游下来的群众反映,在上游太芝庙乡中学尚有70余名学生被洪水围困。武警官兵连翻四座大山,13时50分到达太芝庙乡中学,发现四五十名学生被围困,迅速将学生疏散。这时,一名乡干部反映,在太芝庙乡社中村尚有两名老人被洪水围困在房屋里。10名官兵迅速赶到1公里外的社中村进行救援。此时社中村二组四面都是水,已成一座孤岛。武警们将一名老人救出。另一名老人因房屋倒塌,下落不明。

  目前,参与抢险的7名战士和一名媒体记者与外界失去联系。(晓雪 钟小平)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