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全民动手绿化祖国 促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国绿化基金会名誉主席贾庆林6月3日上午亲切接见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加快国土绿化,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贾庆林首先对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理事和长
期为绿化事业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贾庆林强调,加快国土绿化、加强生态建设,是中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我们必须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快国土绿化的重要性,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林业发展的决定》,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推动整个社会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贾庆林指出,中国绿化基金会是中国绿化领域的一个重要社会团体,是动员全社会参与绿化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中国绿化基金会继续坚持建会宗旨,大力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引导人们支持绿化事业,鼓励社会各界积极捐资造林。要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生态建设、生态安全、生态文明的宣传教育,促进全社会形成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良好风尚。要协助政府部门贯彻落实好林业发展的方针政策,不断推动绿化事业的发展,为绿化祖国、再造秀美山川,为让人民群众喝上放心的水、呼吸上清洁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出席了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董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