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层干部的楷模周国知事迹被搬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3日电(记者杨希伟)基层干部的楷模周国知的形象被搬上银幕,以其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的电影《沉默的远山》3日在周国知的家乡湖北省首映。湖北省1000多名厅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首映式。

  周国知是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椿木营乡原民政助理员,他的一生就像电影《沉默的远山》片名一样,是一座巍峨的大山,沉默地屹立在清江之侧。他长期扎根
于高寒艰苦山区,20年如一日,在困难的条件下,坚守岗位,毫无怨言,默默奉献,将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贯彻到广大人民群众中。

  《沉默的远山》以朴实深情、细腻感人的镜头,塑造了周国知这位优秀基层干部的形象,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时代精神。

  这部故事片由以拍摄重大题材和史诗性题材见长的导演郑克洪执导。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这部影片,近日将在全国各地发行放映。(完)(责任编辑:康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