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七位副市长生动亮相表决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21:38 新华网
深圳七位副市长生动亮相表决心(图)
李鸿忠(左)与新市长许宗衡握手

  一张张选票就是一份份深深的信任,就是一份份无言的重托。昨天闭幕的深圳市人大四届一次会议上,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当选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宗衡当选深圳市市长。

  未来五年是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的关键五年,新一届政府的任务光荣而艰巨,任重而道远。许宗衡说,我是一个敢于负责,也勇于负责的人。面对未来工作的巨大挑战和压力,只有信心和决心。

  许宗衡以新鲜活泼的方式介绍了新当选的七位副市长的特点和专长,各位副市长也用一两句话生动亮相———

  刘应力:热爱高科技

  “感谢新闻媒体的支持和监督,继续欢迎新闻媒体的监督。”

  吕锐锋:对违章建筑和城中村改造情有独钟

  “今后五年城建的任务繁重,困难更多,要努力工作,希望新闻媒体多支持。”

  卓钦锐:在政府多个岗位待过,有丰富领导经验

  “感谢再次被选为副市长,不经意间成了五朝元老,自己知道只有比较短的时间在政府工作。今后五年继续竭诚服务。”

  梁道行:三个区干过,深圳通,非常熟悉深圳的情况

  “更好工作报答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

  张思平:国企改革的任务非常艰巨,这块硬骨头是他在啃

  “有人说我是乐意对企业动外科手术的人,我由于个人经历和专长对国企改革有深厚的情绪和特殊的感情,今后无论分管什么工作,都要一如既往,敢抓敢管,敢于负责任,做好分管工作。”

  陈应春:主管金融,成功化解了一些金融风险

  “感谢人民代表的信任和媒体的关心和支持,今后要提高为市民服务的水平任重道远,请多多关照。”

  闫小培:博士生导师,专家型干部,来深圳这段时间,进入情况很快

  “深圳是个特别的城市,能够参与深圳的改革和建设非常荣幸,将多学习,多调研,不负使命。”

  在昨天下午的记者招待会上,深圳市政府新领导班子透露:深圳将建立政府定期与市民沟通的机制,政府既要对上负责,也要对下解释。

  人大会议闭幕后,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也举行了新闻媒体见面会,本届人大常委最年轻的副主任年仅45岁。七位副主任分别是:庄礼祥、袁汝稳、张建国、邱玫、王新建、汤锦森及年仅45岁的法律专家李华楠。(记者周敏)(责任编辑:罗茜)(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