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闹市一药房白日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0:5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日中午,一男子持刀闯进合肥市长江中路一家大药房,抢走当日营业额5000余元。目前警方已初步掌握嫌犯面貌特征。刀架在收银员脖子上

  当日12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飞凤街天桥附近的这家大药房,门口已停了两辆警车。药房内,几位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一位女员工说,事发时不少同事都去吃饭了,药房内只有几名女员工。“突然一名男青年从收银台附近的柜台跳起,跃到柜台里面。”该员工说,该男青年手持一把长砍刀,他勒令正在清点现金的收银员将钱交出来。收银员一时间愣了。而歹徒却顺势将刀架到了她的脖子上,另一只手抓住抽屉内的钱,随后又跨出柜台,逃离现场。“谁报警我和谁拼命!”

  抢劫过程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位女员工见到歹徒掏出刀后,连声大喊“快打110”。歹徒随即大喝:“谁报警我和谁拼命!”歹徒逃出药房之后,员工报警。

  一目击者说,歹徒冲出药房之后,跨过长江路上的护栏,又横跨长江路,并进入飞凤街,随后消失在人流中。这中间足足有好几分钟的时间,长江路上行人很多,但没人阻拦。“他带着刀,我怕!”现场一名围观者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警方绘出嫌犯画像

  通过对现场的初步勘察和了解,以及药房员工对嫌犯特征的描述,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刑警大队刑警已初步绘出嫌犯模拟画像。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本报记者 丁贤飞 文/图)

  作者:丁贤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