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航油公布巨亏事件调查结果 错误判断油价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了普华永道会计公司针对该公司2004年底石油期权交易巨亏事件得出的最终调查报告。

  该公司表示,将和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一起成立委员会,对报告进行进一步研究后向董事会做出关于公司如何采取相应的补救和惩罚措施的建议。

  普华永道报告显示,2003年3月28日,中航油公司开始投机期权交易。2003年底,由于中航油新加坡公司错误地判断了油价走势,调整了交易策略,卖出了买权并买入了卖权,导致期权盘位到期时面临亏损。为了避免亏损,中航油新加坡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直至公司不再有能力支付不断高涨的保证金,最终导致了目前的财务困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