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副局长不堪纠缠杀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09 现代快报

  综合消息6月2日,经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核准,劫杀情妇的江西省奉新县干洲镇工商分局副局长吴悦明被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吴悦明,今年39岁,于2004年1月被任命为奉新县干洲镇工商分局副局长,因业务关系,与时任奉新县澡下镇新安竹业有限公司的出纳万某某相识。万虽然年近四十,但有着成熟女人特有的风韵和魅力。2004年6月,万的一次主动约会,让吴大喜过望,接下来两人便在
宾馆开房。之后,万便向吴提出要求,要吴今后必须在工作和生活上尽量照顾她。吴当时未放在心上,认为万只是说说而已,但接下来,万多次要吴帮这做那,使得吴不胜其烦。

  2004年10月15日,万从县城取出公司资金20余万元,便打电话要求吴开车送她回公司,吴称中午要参加宴请一位国外回来的中学同学,表示不太愿意。但万却一再要求吴开车送她,吴只得开车到银行去接她,但仍不愿意送万回公司,便一会儿谎称加油,一会儿又谎称车子有毛病要修理,目的想让万自己坐车回公司。

  虽经一个多小时折腾,但万仍然不肯下车,坚持要吴送她,并称自己晕车,且服下随身携带的两粒安定睡在车上。看着睡熟的万,早已对万纠缠不满的吴顿生杀机,将车子往另一个乡镇开去。途中,吴以购买苗木为由,在一农民家中借取一把锄头。待车子离县城30多公里时,吴下车从车子工具箱中拿出一把铁榔头,猛打万头部,并用透明胶带蒙住万的嘴鼻致其死亡。

  为尽快处理尸体,吴驾车继续朝修水县境内驶去,将万的尸体掩埋在修水境内一个叫毛竹山的地方。为灭迹,吴悦明把死者身上的衣服全部脱下焚烧,把死者包内的23万元现金藏匿在自己车辆的后备轮胎里,将死者的耳环、手镯随手放进自己上衣口袋,把死者手机抛入另一山涧之中,再驾车原路返回。

  作案后,万所在的公司在万携巨款音信全无的情况下,立即报警。警方很快就将疑点锁定在吴身上,并迅速将吴抓获归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