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水北调将拆迁400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26 京华时报

  作者: 李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南水北调工程北京段征地拆迁工作会议召开,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与涉及南水北调中线北京段工程征地地区海淀区、丰台区和房山区签订征地拆迁责任书,这标志着南水北调北京段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启动。按照计划,南水北调中线北京段征地拆迁工作将于2006年底前完成,今年规定完成七成以上。

  北京段工程全长80公里,分为10个单项工程。工程全线范围内的征地拆迁任务包括征地、临时用地、拆迁住宅房屋、拆迁非住宅房屋及其他附着物、伐移树木、改移管线设施等。据市南水北调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线征地为1017多亩、拆迁住户400多户、拆迁单位300多个,改移地下管线390处。

  会上,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与各有关区政府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工作签订了责任书,明确了政府各部门的职责和责任,以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完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