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遗忘旅行箱引来防爆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26 京华时报

  作者: 傅沙沙来源: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昨天早上,右安门内大街一居民楼的住户在楼道内发现一棕色旅行箱,由于无人认领,被居民认为是危险品。警方调查发现,这个装满衣物的旅行箱是一个新搬来的住户遗忘在楼道内的。

  “在楼内找了一圈都没有住户认领这只箱子,大家猜测里面可能装有爆炸物。”据楼里一位住户介绍,昨天一早,部分住户在经过一层楼道时,发现那里横卧了一只棕色的旅行箱,住户相互打听后并无人认领。这时有居民说这个旅行箱前晚就放在这里,居民们立即紧张起来,猜测箱子里可能装有爆炸物,急忙拨打报警电话。

  白纸坊派出所和宣武公安分局防爆队的警察先后赶到,通过排爆仪器对现场进行勘察。在发现箱里只是衣物后,警察开始对周围居民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该楼内一位新搬来的住户表示箱子很像他的,要求上前辨认。在警察的陪同下,男子顺利按动箱锁密码打开箱子,里面所装的都是衣服。这名20多岁的山东籍男子说,前晚他搬家进居民楼时,将箱子遗忘在了楼道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