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来水冲开井盖成喷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26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春健来源:
自来水冲开井盖成喷泉(图)
  本报讯(记者张春健)一条水柱冲出地面,形成约10米高的喷泉,阳光照射,喷泉里挂出一弯彩虹。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在海淀区成府路271号对面的辅路上,因地下自来水管的闸门杆没有关紧,水管内的水冲出井盖喷出地面。辅路暂时封闭,附近居民用水受影响。

  目击者顾小姐介绍,事发时大约下午2点半。一小时后,约10米高的水柱仍在喷射,水柱中一弯彩虹清晰可见,有些行人用手机或数码相机拍下这一场景。因喷出水流的辅路暂时封闭,主路交通压力增大,在民警疏导下,没造成交通堵塞。

  北京自来水集团海淀维修所的一王姓负责人说,事故的原因是自来水管的闸门杆没关紧,导致水管内的水形成巨压,水从闸门挤出冲开井盖喷出地面。现在还不知道是哪个部门之前用过此水闸。

  下午4点,维修人员重新安装闸门杆,水停止喷涌。4点半,海淀维修所的一王姓负责人说,受到关闸影响的居民已恢复用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