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怡宁入围首都杰出人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2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晴)昨天,市人事局通过其网站对奖金高达100万元的首届“首都杰出人才奖”增补人选进行公示,新增补的两位拟奖励人选分别是乒乓球奥运冠军张怡宁和北京物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中。目前,“首都杰出人才奖”的拟奖励人选已经达到5人。

  据介绍,23岁的北京籍奥运冠军张怡宁,因获得了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为祖国和首都争得荣誉而成功入围角逐“首都杰出人才奖”。北京物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中,则是全国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个人、北京市劳动模范和首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据介绍,此次增补拟奖励人选是“适应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增强首届首都杰出人才奖获奖人员的代表性,经有关单位提名,并对两人进行了组织考察后决定的”。增补人选的公示时间为7天。

  此次增补使“首都杰出人才奖”的拟奖励人选达到5名。其他三人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王忠诚;北京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中翰;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总经理李福成。马上就访张怡宁:我觉得有点意外

  本报讯(记者毛煊磊)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张怡宁,她表示已经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的相关通知。“我觉得有点意外。”张怡宁说,“我非常感谢组织及领导能给自己这么大的荣誉。现在我要好好养伤(右手大拇指受伤),争取早日恢复身体,为北京打好十运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