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1人次报名竞争正局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26 新京报

  经资格审查,3个职位共有超过30人进入面试阶段

  本报讯(记者郭晓军)截至昨天下午4时,共有71人次报名和被推荐参加北京市首次正局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这是记者从市局级领导职务竞争上岗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的。

  5月24日,北京市首次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北京
石油化工学院院长等三个正局级领导职务,面向北京市机关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竞争上岗。

  据负责此次竞争上岗的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士介绍,从5月28日北京市开始正局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报名工作以来,共有71人次报名和被推荐报名参加此次3个正局级领导干部的竞争上岗。

  经北京市委组织部对上述报名的71人次进行资格审查,在3个职位中,每个职位都有超过10人通过资格审查。下周,经过资格审查者将由考核评价委员会用面试方式进行考评,根据考评成绩,每个职位确定5名人选进入笔试。

  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考核评价委员会已经成立,有7人组和9人组两种,分别针对不同的职位。

  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巡视员李维良表示,该委员会级别之高,在全国都是少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