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华东到章丘市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43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3日讯(记者 季耀昆)今天,市政协主席徐华东到章丘市调研。

  徐华东一行视察了章丘市开发区,实地察看了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中集车辆(山东)有限公司、汇丰集团等规模企业和章丘中学建设情况,察看了章丘市政务区规划情况及政务区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听取了章丘市委工作汇报。

  徐华东在座谈时对章丘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章丘市政务区规划标准高、起点高,在此基础上要按照严规划、重建设、强管理、树形象、善经营的总体思路,推动老城区提升和新城区建设,打造现代化园林城市。在工业园区建设中要搞好资源规划,解决好工业污水、污物、废气的处理问题。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推动社会、经济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张印峰、王可敏、高元坤、王世敦参加调研。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还有陈先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