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头一金店内男子抢走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57 新京报

  案发包百商业圈内金荣商厦底楼,涉案金额达一万余元

  本报讯据《内蒙古晨报》报道6月1日是全世界儿童共有的节日,可就在这天14时许,包百商业圈内金荣商厦底楼一金店被抢,涉案金额达一万余元。

  6月2日,包头市昆区公安分局前进道派出所一王姓民警向记者介绍,6月1日14时37分
,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金店被抢。14时45分,接案民警及昆区公安分局刑警四中队、技术侦查中队侦查员赶到事发现场。

  经向金店负责人、售货员及目击证人询问得知:大约14时10分许,一名中等个头、提着小包的20岁左右男子在店内转了一圈后,侧坐在靠西柜台前边的椅子上,用手边指边问该节柜台内每根黄金项链的克数和价钱,随后,指着该节柜台内重达83.67克、价值11290元人民币的黄金项链,要求店员拿出来看一下。店员将该条项链交给他,该男子要求店员结算该项链价钱时突然抢走项链跑出店门口。缓过神来的店员一边呼救,一边追了出去。

  此时,跑到路中央的那名男子由于护栏阻挡,急忙将手中的包扔到对面一名男子的手中,然后跨过护栏,横穿马路,跑到对面一个停车场与接应的男子打车逃去。

  在该店停车场,一位看车的老大娘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当时她正在看车,突然听到金店门口吵吵嚷嚷,随后看见一男子快速向路对面停车场跑去,后面一名女店员光着一只脚追赶。

  目前,此案已由前进道派出所移交至刑警四中队进一步侦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