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天行动11工地上污染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徐庶实习生付妤)11个工地上环保“黑名单”。昨日,蓝天行动督察组再次上路执法,首次邀请了部分市民代表参与。

  11工地上“黑名单”

  昨日,蓝天行动督察组公布了第四批空气污染“黑名单”:江北兴竹路至渝澳大桥引
桥沿线道路、五桂路、花园新村三湾至华新分流道、四海路、212国道董家溪镇跳蹬至同兴段、寸滩港城工业园区工地、李子坝至化龙桥旧屋拆除工程、水天花园二期工地、江苏大成建司美洲花园段、江苏正泰建司美洲花园段、盘龙大道2标段。

  督察组有关人士称,这些污染源有的是道路扬尘污染严重,有的是施工工地扬尘污染严重,且多次督察整改不及时。

  首次邀请市民参与

  为充分体现蓝天行动的公开性,昨日,市环保局、市政委首次邀请了5名市民代表参与现场督察。被邀请的5名热心市民有重庆交院学生王刚、刘霜以及部分环保志愿者。

  在寸滩港城工业园区一个主干道上,督察组发现车辆带泥上路,道路积满黄色泥土。而渝北区新溉路经过多次督察,该区斥资3000多万元已进行路面绿化,道路扬尘大大减少。

  蓝天行动督察组有关人士表示,将结合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和蓝天行动宣传周活动,对“黑名单”上曝光的污染源予以重点督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