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碑游客劝阻吵架保安拳脚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宇罗伟实习生陈越君)1日,在解放碑“美国冒险乐园”,一名带孩子前去游玩的家长因为出面“管闲事”———劝解保安和游客的争吵,而遭到两名保安殴打。幸亏围观群众拨打110,才没有使暴力事件演变成流血事件。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1日上午11点。当时,到“美国冒险乐园”游乐场游玩的市民很多,秩序比较混乱。有一位六旬老太太抱着一小孩想推开进场的小木门,保安叫
住了她,随后,保安用很粗暴的话训诉这位老太太。这时,站在一旁的肖先生觉得保安这样说话太粗鲁,便上前劝阻,不料,保安又转身与肖先生争吵了起来。

  另一位目击者李先生证实,保安和肖先生发生争吵后,肖先生的母亲曾上前劝阻,不料,“正在气头上”的保安反手就是一拳。肖先生见状遂和保安发生了抓扯,结果被两名保安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几分钟后才被在场市民拉住。

  记者见到肖先生时,发现他额头和手臂有多处伤痕。

  对于这起事件,肖先生的家属非常气愤,要求“美国冒险乐园”赔礼道歉并赔偿医疗费。截止目前,“美国冒险乐园”的负责人任文光只是说“公司目前正在调查事发经过,一切都要调查清楚后才能给肖先生一个答复”。

  两名动手的保安在事发后被110民警带到大阳沟派出所接受询问,警方称将加紧调查、处理此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