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们不拆“违建”,我们也不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上午,在社区一楼的一间办公室里,记者采访了驷榭社区书记、主任李其联。

  问:为什么在这里修建“社区”?

  答:驷榭路管辖的区域一直没有社区活动中心用房,所以才在沙河畔原危房处改建了这栋建筑,实属迫不得已。

  问:活动中心更像是茶馆和酒楼?

  答:由于社区没有足够的经费,我们是和金国公司(音)共助共建的综合性用房,不仅为市民提供了文化休闲场所,还为下岗职工解决了工作问题。(记者问企业每年将为社区支付多少经费?李表示大约10万元。)

  问:你们为什么在修建之前不向有关部门报批呢?

  答:我整天忙着老百姓的事,根本不知道要向有关部门报批,对这些法规不是很清楚。

  问:那你们下一步准备怎么办?

  答:如果沙河二期整治启动,我们马上就对其拆除。但前提是沙河公司必须先把沙河边的违章建筑(指社区提供的宣传板中的建筑)拆除才行。

  问:但那些都是规划的公建配套设施?

  答:我们已调查过了,那些建筑照样没有手续。而且今后是不是按规划使用还不知道。(随后,记者从沙河公司了解到,那些建筑都是经规划审批的配套设施用房,全是根据需要建设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