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只入围赠台大熊猫下周可与台湾同胞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4:19 都市快报

  正在成都考察的台湾“中华两岸大熊猫关怀保育交流协会”理事长张家治昨日说,下周一,“协会”将在网站上把这次从四川带回去的17只入围赠台大熊猫的照片及基本资料发布出来,台湾民众到时可目睹它们的风采。

  台湾“中华两岸大熊猫关怀保育交流协会”一行10人此次来川是为大熊猫到台湾做前期的准备工作。

  张家治说,在成都考察结束后,“协会”成员将于本周末返回台湾。“回到台北后,我将立刻召集大家研讨大熊猫赴台的准备工作。”

  此外,“协会”还将组织义工对1000名台湾民众通过电话进行民意调查,调查他们对此次大熊猫赴台的看法,喜欢什么样的大熊猫,准备为这对大熊猫取什么名字等。

  四川卧龙大熊猫研究中心主任张和民说,目前研究中心年龄在1岁半至4岁的大熊猫共有17只,赴台大熊猫将从这17只中产生。

  (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