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是短信举报超载两地高速联手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4:23 都市快报

  前天20点02分,我收到了一条短消息,说一辆皖L·018××从温州到安徽宿州的豪华大巴上,挤了大概130人,在高速上行驶,我当即把这条短消息转到了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的短信举报平台。22点25分,举报人报出准确的地点,杭州支队迅速将举报信息通报绍兴支队,不久便得到反馈,超载车辆已经被绍兴高速交警跟上,车辆行驶到萧山瓜沥出口处,被高速交警拦截。

  昨日凌晨0点10分,我在高速交警绍兴支队的停车场看到,车里乘客黑压压一片。处理违章的俞警官对我说,车上核载37人,总共有乘客111人,当时的车速为每小时120公里。

  4月5日,我曾接到一个短信举报超载,超载车辆在富阳被交警拦下(详见都市快报4月6日第3版《神秘人超载车上短信求助》),4月19日,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开通了一个手机短信报警平台(详见都市快报4月20日第3版《若怕惹麻烦可用短信告诉高速交警》),5月7日上午10点05分,短信平台接到报警,一辆浙H·B10××的超载客车在衢州高速路段被截获;5月22日15点30分,也是短信平台接到报警,一辆车牌号为豫P·A57××的超载客车在诸暨出口被截获。这些短信报警者,大多是怕惹麻烦不方便打电话报警。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马副支队长说,现在正是农忙季节,有不少外来务工者要回老家收割麦子,造成了短时间内的爆发性超员,这一状况已引起支队重视。

  (通讯员孙昊记者夏阳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