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介绍失业人员就业补你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5: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武侯区宣布用两年时间实现城乡充分就业

  早报讯(张瑞琴彭静记者李伟铭) 职介所成功介绍一名失业人员就业,能获得最高200元补贴;企业安置一名就业困难人员,3年内一共可获补贴4500元。昨日,成都市武侯区宣布用两年时间实现城乡充分就业,失业人员年度再就业比例将达到90%以上。

  采取就业补贴形式

  据悉,为加强再就业援助力度,武侯区采取就业补贴形式,鼓励用人单位更多地招用下岗工人和失地农民。在武侯区公布的再就业扶持政策体系中,政府鼓励职业介绍机构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经其介绍成功就业的,每人给予200元以下补贴;即使未能介绍成功,也要给予20元以下的建档费补贴。鼓励培训机构对城乡失业人员提供免费就业培训,培训结业时补贴培训费的70%,成功就业后再补贴30%。

  对企业安置补贴

  武侯区还规定,吸纳持《再就业优惠证》人员占职工人数30%以上的企业,按规定享受税收减免和各项补贴及贷款贴息支持。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如残疾人)就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参加社会保险并足额缴费的各类用人单位,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在合同期限内给予最长不超过3年的社会保险补贴。对招用签订3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用人单位,3年内每年分别给予1000元、1500元、2000元的岗位补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