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土耳其宪兵司令、加蓬国防部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罗辉李建敏)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3日在京分别会见了土耳其宪兵司令费夫齐·蒂尔凯里和加蓬国防部秘书长翁多。

  在会见蒂尔凯里时,曹刚川说,中国对土耳其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和在国际事务中对中国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军队重视与土耳其国家和军队的关系,愿在新的世纪里,同土方一道,本着互信、互利、平等、协作的原则,不断发展和深化两国两
军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蒂尔凯里表示,土耳其支持中国维护国家统一的一切努力,始终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在会见翁多时,曹刚川说,中加友谊源远流长,中加两军之间也有着长期的交往与合作。中国重视中加友好合作,愿与加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两国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

  翁多高度评价了加中两国关系,希望两国能继续加强在军事领域的交往与合作。

  会见前,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与翁多举行了会谈。(完)(责任编辑:康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