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22 南京晨报

  3警车帮被逐男子归家

  晨报讯(记者高文玉)前天晚上,鼓楼公安分局江东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名年轻女子在龙江小区的家中要自杀。3辆警车立刻赶往现场,在居民楼里,一30岁左右的男子隔着防盗门和里面的女子争吵。见到警察该女子显得很生气,对着男子大声说:“你把警察叫来干什么?”说完,她就一把关了门。该男子见状,急忙要求警察想办法开门。在民警的询问
中,该男子承认那名女子是他的妻子,当晚两人发生了争吵,他被妻子赶出了家门。任凭他怎么求情,妻子就是不肯开门。情急之下,他就想到了有困难找警察,想请警察帮忙做说服工作。但他又怕警察可能会不管这样的小事,于是,他就报了假警说妻子要自杀。弄清情况后,民警对该男子的妻子做了说服工作,同时对报假警的男子进行了严厉批评。

  民工兄弟请保护好自己

  “平改坡”工程中很多民工兄弟们却在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挥汗工作着。民工兄弟们,请你们在为南京的建设出力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南京雨花南路12号王峰摄于“平改坡”施工现场。

  “无事佬”替违章摊点放哨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记者朱宏俊)昨天,家住雨花台附近的一位市民向晨报举报称,这几天傍晚银桥市场附近占道经营的摊点很多,恰巧有几个下岗在家的“无事佬”贪了违章摊点的一点“小便宜”后,就一齐聚在马路边下棋,发现城管就快速通报。

  昨天下午4时30分,记者来到银桥市场附近的一条小街上,果然发现马路边违章占道卖羊肉串、卖水果、卖烧饼、卖生活用具的摊点渐渐多了起来,形成二三十个摊点。同时,通往雨花台行政执法大队的马路边,坐着4名聚在一起下象棋的男子,2人下棋,2人观棋。举报人称这些人就是专门为占道经营摊点放哨的,而下棋只是作为放哨时的消遣娱乐。

  客货车相撞2人死亡

  晨报讯(记者卢斌)前晚11时50分,南京绕城公路马群段一辆装满废铁的货车与一辆南京长途客车相撞,客货车上两人当场死亡,8名乘客受伤,其中两名乘客重伤。

  乘客王永良介绍,大客车是从南京中央门出发准备开往上海的,当时车上共有8名乘客和2名驾驶人员。客车开出20多分钟,由于道路施工,原本为双向两车道改为一道,瞬间与一辆由南向北开往安徽灵璧的大货车相撞。到昨天凌晨1时30分,公安和消防人员撬开了已严重变形的大客车副驾驶座位,将伤者救出。事故中有两名男性死亡。

  民警家楼下偷车找抓

  晨报讯(通讯员交治宣 记者倪敏)昨天中午,两名偷车贼正在南京某小区车棚下准备下手时,恰巧被住在该小区的公交治安分局城西派出所的李警官发现,其果断设伏守候,在两人推车准备逃走时狂追500多米,抓获其中一人,追回被盗自行车。(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