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交警队长家同遭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23 南京晨报

  5月31日晚,海南省五指山市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一位副中队长、一位中队长家中,遭到不法分子用爆炸物袭击。有目击者称,实施爆炸的是一名18岁左右的青年,初步分析,爆炸动机是对交巡警系统集中整顿交通违法行为不满而心存报复。从现场勘查和提取的爆炸残留物初步判定,爆炸物是一种土制鱼雷。

  交警宿舍传出爆炸声

  据遭受爆炸恐吓的五指山市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副队长王民说,“当天他刚进入宿舍区就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以为是小孩往垃圾筒里扔爆竹,我跑到垃圾筒处却没有看到人,随后就回家了。可我刚走到家门口,就听到楼上又传来一声强烈的爆炸声,随即有人大喊“有人扔炸弹。”

  两中队长家均遭袭击

  王民说,当时,只知道宿舍楼里发生了爆炸,还在外面察看,没想到这爆炸是冲着他来的。王民说,“当刑警到三楼邓队长家调查的时候,我才知道我们都被袭击了!”据目击者刘某讲,听到爆炸后他就跑出阳台查看,当时只见一个黑影站在宿舍楼外的平台上点火,随即就看到火光飞到三楼邓队长家的窗口里发生了爆炸,年龄应该在17、18岁这样子。海南特区报(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