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吃继子醋90岁婆婆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23 南京晨报

  吃儿子的醋,90岁高龄的盛婆婆吵着要离婚,并认真地找到社区法律顾问咨询离婚事宜。昨日,在成都外化成小区57幢的家中,盛婆婆转变念头了:“在老伴、律师和社区的关怀下,这婚我不离了。”

  “我和老刘是二婚。”盛婆婆说,两人之前的伴侣先后因病去世,1964年经媒人介绍,他们相识了,第二年就组成了家庭。她一直没有孩子,而老刘的第一次婚姻给了他两个儿
子、一个女儿。婚后,盛婆婆发现刘爷爷非常疼爱儿子,还常常偷偷把钱拿给儿子用,一直为此耿耿于怀。今年春节,盛婆婆又因为此事和老伴闹别扭,一气之下找到化成社区法律顾问姚永良律师咨询离婚。

  “听说她去找了律师,我简直气惨了。”刘爷爷回忆说,“社区主任也来问情况,你说我这张老脸往哪里放。”他当天便气得胃病复发,甚至还产生过自杀的念头。“但是我一想到她年纪那么大了,体质又弱,如果我不在她身边,又有谁能照顾她呢?”刘爷爷说,他们感情一直不错,除了常常为孩子的事情争执以外,没有其他矛盾,于是一边做盛婆婆的思想工作,一边在生活上更加关心她。

  “当时盛婆婆说她要离婚,我吓了一跳。”姚永良律师说。一连三次,盛婆婆将3000元律师费带给姚律师,姚律师都拒收了,“那么大的年纪了,夫妻间又没有什么大矛盾,我真的不忍心帮她办这个案子”。据《天府早报》(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