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人联手楼顶拽回一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34 每日新报

  有人充起救生垫有人和他聊大天有人乘机靠近他王搏

  读者马腊梅(奖 66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提供信息:

  一名男子站在楼顶,随时都有坠楼的可能,民警和消防队员联手将其救下。

  新报记者 王搏

  昨天 10: 40左右增兴窑昆仑里据目击者介绍,昨天10:20左右,他们突然看到一名男子出现在楼顶,男子的反常举动引起居民们注意。过了一会儿,那名男子竟踩在顶层的阳台上,脚耷拉在外面,随时都有可能坠楼,居民们随即拨打110、119报警。

  民警和消防队员随后陆续赶到现场,消防队员一边升起救生气垫,一边从后面悄悄爬上楼顶。与此同时,民警和群众则在楼下分散男子的注意力。已经爬上楼顶的消防队员趁男子分神的工夫,猛地上前,将其从阳台顶部拽回来,并移交给当地派出所的民警。

  记者随后又与属地派出所取得联系,民警表示,初步怀疑该男子精神有问题,至于其为何爬上楼顶,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