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瓜大发后盖“开口”西瓜落地路人争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34 每日新报

  孙瑜

  读者提供信息:

  一辆拉着西瓜的大发车行驶途中后厢盖突然掀开,西瓜散落一地,路人见状开始哄抢,司机只得将还没有摔坏的西瓜运走。

  新报记者 孙瑜

  昨天 10: 40左右

  南开区迎水道与苑东路交口附近记者赶到时,运送西瓜的白色大发车已经离开。据一名目击者介绍,昨天10:10左右,他正好开车从这里经过。当时前面堵车,旁边的一辆白色大发车刚一启动,后厢盖就突然掀了起来,西瓜一个个地滚落到马路上。

  司机见状赶紧停车,好不容易才将后厢盖重新盖上。但是,车上的一半西瓜已经散落在地上。附近一名大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几名群众跑到马路上哄抢被摔烂的西瓜,司机制止也不管用。最后,司机叫来另一辆红色大发车,将还没有摔坏的西瓜重新装上车运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