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涉案警察停职审查被抢财物如数归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35 每日新报

  俄警察殴打中国工人后续

  据《法制晚报》报道5月中旬,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特警与200多名中国工人发生冲突事件,日前又有了最新进展,伊尔库茨克市的特警头目被撤职,如数归还被抢中国工人的钱财物品,俄方公司雇用了数十名全副武装的保安,以确保中方人员安全。

  据中方劳务输出单位——江苏启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的李总经理介绍,俄检察院正在向所有 200多名中国工人进行取证。

  据介绍,俄武装警察当天派出大量特警,并在制高点架起了机关枪对准手无寸铁的中国工人。这些俄罗斯警察不仅抢走了中国工人的现金,连一名工人的随身听也给抢走了。

  俄检察院现在已经对涉嫌殴打中国工人的俄警察进行立案,并将提起公诉。

  伊尔库茨克华人协会主席杨林告诉记者,俄罗斯这两天开始处理涉案的俄方人员。据称,伊尔库茨克市的特警头目被撤职了,被警察搜刮去的中国工人的钱财物品也归还了。事情发生后,俄方公司在中国工人的工地和住所配备了数十名全副武装的保安人员,每名保安都配枪和子弹。另外在工地围墙上和工人住所装上许多监控摄像头,现在“绝对安全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