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平顺会见新加坡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46 天津日报

  吴学婵

  本报讯(记者吴学婵)昨天中午,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在迎宾馆亲切会见了新加坡吉宝集团执行主席林子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在经贸领域全面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市政协秘书长陈福顺及市政协、市外办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宋平顺在会见时首先对林子安一行来津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战略,以及政协组织性质、作用和履行职能等情况。他说,天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和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十几年来,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天津经济始终保持着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势头。在全面实现市委确定的“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之后,我们又顺利实施了“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现在,“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已经圆满完成,全市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超过3000美元,我们正在加快实施“三步走”第二步战略任务。经过这些年快速发展,天津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地位明显提高,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良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大发展时期。天津有许多独特的优势,最大的优势在滨海新区,已经成为全市最大的经济增长点。天津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居全国国家级开发区之首,成为外商在中国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地区。目前我们正在加快滨海新区的规划和建设,为振兴环渤海区域经济,促进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天津与新加坡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友好交往,合作领域也在不断拓展,我们欢迎新加坡各界人士来津投资考察,在更广泛领域加强交流,寻求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林子安对天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吉宝集团非常关注天津。并表达了通过这次访问与天津在一些领域谋求合作的愿望。新加坡吉宝集团是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一家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以新加坡为基地,业务遍及26个国家,主要包括房地产投资与开发、科技通讯、能源与基础设施、造船与修船业。集团拥有7家上市公司。2003年底集团总资产达100亿新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