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千方百计完成好安置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59 河北日报

  本报6月3日讯(通讯员郝占奎记者史文通)今天上午,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今年我省军转安置工作。

  省委副书记、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德旺,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钟志明,省武警总队政委陈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
组长付志方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今年是中央确定的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的第二年,我省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4390名,其中计划分配3698名,符合任职条件的师团职军转干部和符合进省直单位、省会城市安置的人员较多,分别为575名和1450多名。

  刘德旺指出,要深化对做好军转安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信心,千方百计地做好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中央下达给我省的安置任务。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疏通和拓宽安置渠道,改进分配办法和安置方式,把师团职干部作为重点,妥善安置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要加强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管理和服务,既要落实好政策规定,又要加强指导、引导,为军转干部创业搭建平台,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军转干部自主择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协调配合,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提供有力的保证。

  钟志明也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讲了意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