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会见贝宁议长伊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2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据千龙网转引新华网消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贝宁国民议会议长伊吉。

  吴邦国说,中贝两国同属发展中国家,面临共同的发展任务。两国复交30多年来,政治上相互信任,经贸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在国际事务中一贯密切配合,在对方关切

  的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中方赞赏贝宁政府和议会长期坚持一个中国立场,愿与贝方共同努力,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前进,以造福于两国人民。

  吴邦国说,中国全国人大和贝宁国民议会在各自国家的政治生活中均发挥着重要作用。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对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全国人大愿与贝宁国民议会加强领导人、专门委员会、友好小组和办事机构之间的交往,开展立法监督方面的交流,保持在国际和地区议会组织中的合作,共同推动中贝友好关系深入发展。

  伊吉完全赞同吴邦国对两国关系和两国议会交往的评价。他说,贝中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友谊,发展贝中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贝方愿巩固和加强与中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贝宁议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共同努力,为发展贝中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会见贝宁议长伊吉

  作者:刘东凯

  (来源:千龙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