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余车加完油立马趴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02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任彬源/文李浩/摄

十余车加完油立马趴窝(组图)
刚加到油箱里的油没法用,只好再抽出来。

十余车加完油立马趴窝(组图)
抽出来的油很明显分层。

  今报讯 加满乙醇汽油的车从加油站开出来,没走几米就趴窝了。怪了别人车也不动了

  昨天下午1点左右,司机王师傅驾驶三菱越野车到砂阳路附近一加油站加油,“我加了100元的93号乙醇汽油,车还没开出加油站就灭火了,当时我以为是车子出了毛病,就四处检查了,没找到毛病,正当我准备给家人打电话时,发现后面几辆车也不动了。”

  “这时有一个小伙子过来,说大桥下停了6辆车,都是刚加的93号乙醇汽油。”更怪了油和水比例七三开

  记者赶到现场时,部分趴窝车辆自行拖走处理,有6辆车停在原地等待救援,惹祸的93号乙醇汽油已经停止供应。

  “我们是中午12点来的,当时油箱里还有几升油,但加满后就动不了了,我闻了一下,这些油味道很轻。加油站必须赔偿我损失。”其中一位司机说。

  此时,十几个工作人员赶来把油箱里的汽油放掉,然后再重新灌油。刚刚排放出的汽油都放在一个个10升的透明塑料桶里,从侧面看,油和水的比例大概是7:3。太怪了三种情况进的都是雨

  在加油站办公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乙醇汽油是在上午10点左右从中国石油沈阳东库运来的,刚开始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从12点左右才得到反馈消息。

  该工作人员说,正常的乙醇汽油是10%的乙醇加90%的汽油,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些汽油确实存在乙醇或水超标的情况。“从工作程序上讲,只有三种可能把水掺进汽油里。第一,油库储存罐有漏点,大量雨水顺着缝隙流进油罐,然后输送到我们加油站。第二,运输油槽车经过常年风吹雨打,出现腐烂留有缝隙,雨水在这里有可乘之机。第三,加油站油罐上方的螺丝出现松动造成雨水进入。”

  真怪别的加油站咋没事

  发稿前,记者同沈阳东库取得了联系,“我们每天要供应十几个加油站,其他加油站都没有问题。”

  汽车修理厂的维修人员介绍,这样的汽油对电喷式汽车的电喷嘴会产生影响,对化油器式汽车的化油器有影响,对所有车的发动机都会有影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