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 国家督导组来鄂督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洁、通讯员胡晓云报道:昨日,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国家级督导组来我省督察。

  由卫生部、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全球基金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将对我省10个国家级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12个全球基金艾滋病防治项目县进行随机督导。督导的主要内容是:艾滋病疫情及影响因素基线调查,艾滋病监测、检测和自愿咨询检测服务,艾滋病治疗关
怀与管理,健康教育与大众参与,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综合关怀支持活动,预防艾滋病传播干预活动,项目管理等。

  据悉,此次督导结果将直接影响上述地区是否继续获得国家和全球基金进一步资金支持。

  去年以来,我省随州等10个县市曾获得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支持资金480万元;浠水等12个县市获得全球基金项目资金587万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