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与师大座谈合作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4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常英)昨日,副市长王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部分企业和科研院所有关负责人来到河北师范大学,就企业和师大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介绍了今年我市围绕5大主导产业,将实施的省、市重大科技项目情况。常山生化药业、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柏奇化工、中天化工、市农科院等企业和科研院所介绍了各自的产品及技术需求情况。河北师大有关负责人也介绍了部分科研成果。

  王刚在座谈时说,目前我市5大主导产业建设,最需要的是创新源,特别在“中国药都”建设方面,我市制药企业都在加强高新技术药类的开发力度,急需要技术支撑,而师范大学在生物、化学和物理等方面的设备和研究课题,有许多可以和企业进行合作,希望通过这次相互沟通,为我市企业、科研单位与师范大学合作搭建平台,进行技术对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