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女孩来温做验证 为了证实自己不是网络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1:2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4日消息:为了证实自己不是骗子,网名为“天使”的江苏籍女孩李某竟孤身一人来到温州找寻网络“男友”。前天下午,李某在龙湾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终于被其朋友带回无锡。

  据了解,今年24岁的李某中学毕业以后,一直在无锡打工。近段时间,由于工作不顺心再加上与男朋友分手,便对生活非常消极,整天泡在网吧,希望能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里
得到爱情。说来也巧,没过几天,李某便认识了一位温州的网友———“追风”。

  两人情投意合,很快通过网络谈起了恋爱。男友“追风”对“天使”也很是体贴,整天泡在网上哄着她、关心着她。见她辞去工作手头拮据,便二话不说汇了两百元给她。但是日子不长,两人却发生了矛盾,“追风”以汇给他两百元为由,常说她是骗子,说李某既不信任他的感情又骗他的钱。李某听了后很生气,觉得自己被其“男友”误解。为了证实自己不是一个骗子,更没有欺骗他的感情,思想单纯的李某省吃俭用买了一张火车票于5月27日来到了温州。

  在与“追风”相会后,两人很谈得来,李某也认为自己终于证实了没有欺骗“追风”的感情。但在29日李某想回无锡的时候,情况却发生了一些变化。李某身上的钱都花光了,买不起火车票,但“追风”却又故意推脱不愿意购买火车票,李某又不敢打电话给家人。6月2日,实在无奈的李某只好求助110联系她的朋友将其带回。(温州商报记者奕奕通讯员 莉莉 品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