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主席会议王巨禄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3日讯省政协九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今天上午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省政协常委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专题座谈会拟于六月下旬在哈尔滨市召开;省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拟于七月中旬在哈尔滨市召开。

  今天的会议由省政协主席王巨禄主持。副主席曹广亮、曹亚范、欧阳吟、迟建福、张树平、王涛志、陈述涛、何小平及秘书长白树清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常委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专题座谈会筹备工作和关于召开省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的汇报。

  王巨禄强调,会议讨论通过的两项议题都是经过省委批准的,这一方面充分表明省委切实改善和加强对政协工作领导,坚决贯彻中央的要求,坚持民主执政、科学执政,在涉及全局的重大问题上,相信政协,支持政协积极参与讨论、发表意见;另一方面反映了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按照省委的战略意图,在事关重大、涉及全局的战略性问题上积极参与,献计献策,认真履行职能的自觉性上有了进一步提高。我们要加倍努力,把准备工作做实、做好,力争把这两个会议开成有影响、高质量的会议。

  (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雪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