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乐清女尸沉河案 凶手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乐清市检察院对发生在当地的一起女尸沉河案提起公诉,江西籍男子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将被送上法庭。

  李某与受害人陈某(福建人)因同在乐清市翁土羊镇务工而结识,并保持长达3年多的不正当关系。李某的妻子在发现丈夫与陈某有染后,经常与李某闹离婚。为此,李某产生杀死陈某的念头。

  今年1月1日上午,李某打电话约陈某出来玩,想借机缓和两人关系,但遭到陈某拒绝;李某随即声称送给陈某2000元钱,陈表示同意见面。之后,陈某独自来到李某暂住处取钱。两人见面后为钱发生口角,李某便用带电的无盖电线板朝陈某左脸按去,陈某当即触电身亡。李某随后取下陈某身上的戒指、项链、手机等财物并藏尸床底。次日凌晨2时许,李某将陈某尸体沉入河里,并将从其身上取下的财物抛于河中。事发2个月后,陈某的尸体浮出水面并得到身份确认,此案告破。

  经法医鉴定,陈某因左面部遭电击而死亡。 祖坚 丰永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