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反交通“三让” 哈市1天罚325件机动车闯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37 东北新闻网

  昨天,哈尔滨市公安交警支队针对闯红灯等违反交通“三让”的行为开始进行集中治理,共处罚闯红灯违法行为325件。

  10时30分,在新阳路和安达街口,哈市交警支队道里大队的三名交警在路口值勤。这时,红灯亮起,黑AT5797号黑色轿车率先闯过红灯。交警上前拦截,这台车绕过交警加速逃跑,遇前方红灯再次闯了过去。交警调档得知,该车车主为俞继远,住址是动力区黎明乡红
星村。

  随后,黑AA5556、黑AB3589、黑A51933、黑AF2651号车也纷纷闯红灯,被交警截住,被处200元罚款。

  黑A53180号车见交警拦截,强行逃跑。黑AL8112长安面包车闯红灯后,见前方交警在街口布阵等待,一头钻进了旁边的楼洞,不见了踪影。交警查档得知,前者是三环出租汽车公司的车,后者是南岗区马端街一个体户的车。

  黑AL2911面包车闯红灯被交警截住,经查,该车行驶证没有最近一年检车记录,车主兼驾驶人李骋称去外地一年,没有顾得上检车,交警依法滞留车辆。

  黑AW0632号轿车闯红灯急速驶过路口,交警将车辆截住后司机称不知道为什么?当交警告诉他在刚经过的路口闯了红灯,并已经被拍照了时,驾驶人才承认违法。

  驾驶黑AA1818号车的女司机下车后,拿不出自己的驾驶证,竟将其父亲的驾驶证交给交警。交警依法滞留了她的车辆,责令她回家取证后再行处罚。

  黑AC4686号出租车驾驶员对交警的处罚表示强烈不满,其理由竟说是看到路边的记者拍照走了神才闯了红灯,说记者把他晃懵了。

  据道里交警大队大队长苏长河介绍,他们从今天开始加大了对机动车违反“三让”的处罚力度。今天一天,他们就处罚了闯红灯违法行为56件,滞留车辆7台。

  今天,哈尔滨市各交警大队也相继展开整治行动,截至16时,全市交警共处罚闯红灯违法行为325件。( 东北网 金钢 雷蕾)[编辑: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