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阿城看守所里审牢头狱霸 30在押人旁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37 东北新闻网

  近日,阿城市检察院与法院协商,将一起故意伤害案的庭审设到看守所内举行。

  据了解,阿城看守所在押人员李岩伟自1987年11月至2005年1月,先后因抢劫、强奸犯罪被阿城市法院四次判处一年到十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1月28日,刚因强奸罪被阿城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等待送监狱执行的李岩伟将
同监室在押人员陈某腰背部打伤,经法医鉴定为轻伤。2月24日,李岩伟再次对同监室在押人员佟某施暴,致其鼻骨粉碎性骨折,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为了加大监所检察工作力度,警示被告人和看守所在押人员遵守监规,认真接受教育改造,阿城市检察院与法院协商,将李岩伟故意伤害案的庭审设到看守所内举行。

  5月18日上午9时,李岩伟伤害案开庭。庭审时,有30名在押人员代表参加了旁听,232名在押人员通过有线广播收听了2个小时的庭审过程。

  合议庭经过合议,当庭以李岩伟犯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与原判刑罚余刑实行数罪并罚,决定合并执行有期徒刑九年零六个月。(新华网梁书斌 陈宝琨) [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