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品味展落幕 巴厘岛别墅热卖生活奢侈品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1:17 东方网

  东方网6月5日消息:昨晚,短短两天的2005上海国际品味生活展落下帷幕。据记者不完全统计,部分展台已有80%以上的展品与买家达成了购买意向,有些产品甚至售罄。

  整个展馆在昨天显示出冷热不匀的现象,名表、名酒等展台前人头济济,而一些金融理财机构的展台则比较冷清。记者询问一些参展商后发现,不少产品是首次进入上海,多数产品此次只做展览,不能直接购买。但参观者表达的购买意向让不少参展商们眉开眼笑。RD
I公司此次带来了“巴厘岛别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展两天很多人表达很大的兴趣,公司推出的38套巴厘岛一期别墅,已有30多套确定了买家。二三期在建的别墅,也有买家表达了投资兴趣。兰博坚尼跑车的销售人员也遇到四五名有意购买480万元跑车的人。

  比起房产、汽车等大件商品,一些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小件物件受到参观者的热捧。一家瑞士公司推出的高档咖啡机是关注度最高的展览品之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2000元至5000元几个价位的咖啡机特别令人光顾,这次带来的5台咖啡机已售罄,买家中多数是公司的老板。据悉,该公司9月份将在沪开专卖店。来自德国的JUWEL牌热带鱼缸也遇到了不少有意向的买家。该公司销售人员季小姐告诉记者,他们本想借展会让参观者了解他们的品牌,结果让他们非常满意,前来询问的参观者已有80%以上的人确立了购买意向。阿曼香水则成了多数人的遗憾,因为关税等问题,香水无法购买。一名来自北京王先生交涉了一整日,最后失望地离开了会场。

  展会主办方、英国SHOREX公司的有关人员表示,这次展会的目的是让精英们体验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并不是卖东西,所以没有统计成交总额。

  据悉,每年在摩纳哥举行的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将于今年10月来沪。

  作者:陈轶珺 汤琦琳

  (来源:青年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