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大海军装备基地上海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1:31 新京报

  将是世界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造船基地

  本报综合报道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基地开工典礼3日在上海长兴岛举行,工地上六台打桩机同时启动打桩,标志着这个世界一流造船基地、中国最大的海军装备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韩正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对基地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一百四十年前,中国第一个大型民族工业企业江南机器制造总局在上海创建,这是被誉为“中国第一厂”的江南造船厂的前身。一百四十年来,江南造船厂饱经沧桑、经久不衰,为中国民族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韩正指出,开工建设的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基地,将是世界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造船基地和中国最大的海军装备基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