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万象2005056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俩观光客嫖娼被拘留

  本报讯 (记者刘甲 通讯员李振斌)“北京六日游”即将结束时,外地游客陈某与顾某却因嫖娼被捉而无法返乡。

  6月2日晚11时许,在玉蜓桥北侧一宾馆内,两名打扮妖艳的女子引起了蹲守民警的注意。民警对两名女子进入的房间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两对男女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经审问,陈某交待,他和顾某是随团来京旅游的,原计划6月4日返乡。2日晚,二人到美发店找了两名“小姐”。目前,包括美发店老板在内的5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无照商贩假币交罚款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通讯员孟静宜)前天中午,海淀城管在温泉樱桃园附近查获两名无照商贩,当执法人员对他们进行处罚时,两名商贩各拿出一张百元假币交罚款。

  当天中午,海淀城管巡查至温泉樱桃园附近时发现,两名无照商贩每人手提两篮樱桃沿路叫卖。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当场罚款,这两名小贩都顺手从裤兜里掏出一张百元人民币。细心的执法人员感觉此币较薄,便到附近一家商店用验钞机检验,确认为假币。两名小贩随后被执法人员移送到公安机关。

  小贩挥锹砸破执法车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自己的三轮车被城管扣下后,一无照女小贩居然趁城管队员外出巡逻之机,挥着铁锹狠砸城管队员的执法车,将执法车的前挡风玻璃砸开了花。

  据天桥城管队员小薛介绍,2日上午,他们扣押了无照贩卖矿泉水的邸某的三轮车。当天下午4时许,邸某扛着铁锹冲进天桥城管分队,抡着铁锹朝一辆执法车狠狠砸去,城管队员随即报警,将其移送至天桥派出所。闹事者邸某被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小超市藏大量过期货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通讯员朱绍东)昨天,近2000件过期食品在昌平区福地家园一自选超市内被查获。昌平区食品办与区卫生监督所当场扣留封存了全部过期食品,并对此进行立案调查。

  执法人员发现,这家超市货架上的大部分食品都已过期。超市老板称进货时没有仔细查看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执法人员共查扣185个品种的过期食品,共计1928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