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达岭高速事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05 京华时报
  作者: 郭莹 冯志卿来源:
八达岭高速事故(图)
时间:昨天下午4点

  地点:距北郊农场桥约200米处

  切诺基爆胎挡路

  本报讯(记者郭莹实习生王硕)昨天下午4点,一辆2500型切诺基在八达岭高速距北郊农场桥约200米处爆胎,车随后横在路中央,造成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缓慢。

  昌平交通队民警称,车上当时有两男一女。切诺基在高速行驶中突然爆胎,猛地撞向旁边的护栏,由于惯性又把车弹开近2米远,横在主路上,还好没有后车撞上。交警封闭了两条车道,所以八达岭高速自北向南方向车辆行驶得比较缓慢。

  记者看到,切诺基横在由北向南的主路上,将最内侧两条车道阻断。车头处严重变形,车内的两个气囊都已打开,车座上还留有少量血迹。距离车约一米左右处的护栏被撞得严重变形。

  清河急救中心传来的消息说,开车的司机左腿骨折,已做了手术,其他两人都是轻伤。当时在车上的一名男士说,他们从郊区回北京,当时很困就睡着了,只有司机在开车。本报记者张斌摄

  时间:昨天晚上7点

  地点:辛庄桥辅路西北角

  油罐车起火爆炸

  本报讯(记者冯志卿)昨晚7点左右,中石油北京公司一辆满载汽油的油罐车在八达岭高速辅路辛庄桥西北角起火爆炸,司机和押运员幸运地逃离危险。

  目击者张先生说,晚7点左右,他开车通过八达岭高速辛庄桥向西行驶。刚驶过桥,看到桥西北角辅路上停了一辆冒烟的油罐车。紧接着一声爆炸。副驾驶座上一名男子从车上跳下,逃离油罐车。车上开始连续响起爆炸声,火也在车上烧起来。现场立刻浓烟滚滚,大火冲到10多米高。油罐车左侧杨树也被燃起。

  记者晚8点赶到时,几十名消防员已将大火扑灭,现场的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汽油味,一辆油罐车瘫在地上,面目全非,进京方向的交通被暂时管制。现场一名指挥人员称,烧毁的油罐车是中石油北京公司的运油车。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