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首日闽南多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15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今晚就是芒种了。“芒种”是小麦、大麦等有芒的作物成熟、收割,晚谷、黍稷和夏播作物播种的时节。据泉州市气象局预测,芒种后的几天,闽南地区维持多云天气。据预测,今明两日,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明日,全省沿海东北风5级左右。今日,全省天气晴到多云。明日,全省天气多云,内陆各市的部分县市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后日,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四市天气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

  闽南地区,今日泉州多云,气温23℃到29℃,东北风内陆2到3级,沿海5到6级;厦门多云,气温21℃到29℃;漳州阴转多云,气温23℃到32℃。明日,泉州多云,气温22℃到29℃;厦门多云,气温20℃到28℃;漳州多云转阴,气温24℃到30℃。

  后日7日,全国高考,泉州多云,气温22℃到28℃;厦门多云,气温21℃到29℃;漳州阴转多云,气温25℃到33℃。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高考期间,中国大部地区不会出现高温天气,气温比较适宜,但降水的地区多,部分地区还将出现强降水。福建西部和北部将有阵雨,其他省区将持续阴雨天气;除福建、浙江南部的最高气温可达33℃至35℃外,其他地区最高气温一般不超过32℃。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