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吸烟烧掉70亩麦 拘留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6月3日下午,蒙城县两位农民因午收时吸烟,不慎引起火灾烧毁大片小麦,被治安拘留。

  6月2日下午,该县马集镇赵桥村唐楼庄村民葛林到同庄村民葛某某割过麦子的地里查看收割机时,用火柴点烟后,将燃着的火柴杆扔到麦茬上。当他刚走开八九米远,发现扔火柴的位置燃起火,他忙跑过去扑救,但火借风势很快燃成大火并迅速蔓延,葛林虽与随后赶
来的同庄村民奋力扑救,但始终扑不灭,大火不仅烧掉连在一起的38亩多小麦,还将地边的几十棵大树烧毁。

  6月3日上午10时许,蒙城县范集镇闫集村铁边于庄村民于芳敏在自家麦地里拉麦时,随手将一个烟头扔到地里,烟头点燃了麦茬,由于当时风大,火苗很快被吹到相邻的地里,致使连片的25亩小麦被烧毁。

  蒙城县公安局在查清案件事实后,依法分别对葛林、于芳敏作出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尚雷刚)

  (来源:江淮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