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车直通贺龙雕像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4:31 重庆晨报
新闻车直通贺龙雕像下(图)
市民排长队咨询投诉,发行站节假日为订户赠送鲜花

  本报讯(记者李奇杨野林祺陈羽啸)昨日上午9点,晨报966966新闻直通车开到了两路口贺龙雕像下。虽然刚下过雨,但已经有好几位市民在现场等候了。一些人是一清早从家中出发赶来和记者见面交流的。

  “烦心事”记到12点

  不到半个小时,记者面前就排起了长队(如图)。市民徐先生,早早来到现场等候记者一行,他向记者讲述自己所遇到的困境,希望得到帮助。记者详细记录后,徐先生放心地离开。

  “晨报热线与你真诚相约,倾听您的困难,了解您的需要,受理您的投诉。”记者详细地倾听现场每一位群众的投诉:“买了房好几年,就是拿不到房产证”,“电梯坏了,物管也不管,居民上下楼太不方便了”,“有人在居民楼附近养猪,一到热天,气味难闻得受不了”……

  一件件“烦心事”,记者忙到12点,整理归类后,热线记者将按顺序进行采访。

  晨报订户彩扩优惠

  晨报两路口发行站工作人员,也与直通车一道来到现场。发行站吴帝华站长介绍,晨报发行已启动亲情服务,为辖区订户每月清洗一次报箱;上门收购废旧报纸;每逢节假日为部分订户赠送礼品鲜花;“如今订阅晨报享受特价,还能在指定数码彩扩店享受8折优惠”。

  “订户日常生活中遇到问题,向送报员咨询或投诉,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将线索反映给晨报记者,争取尽快解决问题。”吴站长表示。

  400份晨报赠的哥

  活动现场,发行人员向路过的出租车的哥们免费赠送了400多份晨报。

  我市共有的哥近2万,他们一直是晨报的忠实读者,也是新闻热线提供者。晨报专门开通了“的哥说事”栏目,由的哥述说酸甜苦辣及发生在出租车上的奇闻趣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