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巨幅风光海报现纽约交通要道 中国旅游美国招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8:46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纽约六月二日电(记者谭宏伟刘小青)多达两百幅的巨幅中国风光海报今天出现纽约曼哈顿中央车站。中国旅游部门打出了“二00八北京——中国欢迎你”的亲切口号,欢迎美国游客到中国旅游。

  由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组织的一个大型旅游推广活动今天在纽约拉开大幕。除了在中央车站张贴大量的招贴广告外,这次宣传活动还包括在曼哈顿的华盛顿大桥和林肯隧道入
口树立大型户外广告以及平面媒体广告。主办者已在《今日美国》、《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旧金山纪事报》等美国主流平面媒体内夹带一个十六页的中国旅游手册,并且开始在《今日美国》上面刊登为时二十个礼拜的专题广告,据知这是中国迄今为止在美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旅游广告推广活动。

  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主任祝善忠说:近年来中国旅游业飞速发展,去年有超过一亿的游客到中国旅游,而其中美国游客创纪录地达到一百三十万人次。随着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和二0一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临近,相信有更多的游客到中国旅游。祝善忠称:举办本次大规模的宣传活动是为了让美国民众更加了解中国,同时希望更多美国人前往中国亲身体验那里的风光。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刘碧伟出席了今天的揭幕仪式。他说,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和五十六个民族以及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形成了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中国目前已与世界上六十五个国家签定了旅游协议。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二0二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位旅游目的地,中国也将成为第四大游客输出国。当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时,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一定会得到不同寻常的感受和体验。(完)(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